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机械电子工业学校1300多名新生入学报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8-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胡嫚嫚)8月31日到9月1日,荆州机械电子工业学校2020届中职新生入学报到,1300多名同学将开启新学期,新征程。

  早上9点,荆州机械电子工业学校科技楼新生报到处已经有不少家长和学生,大家在学生志愿者和老师的指引下,完成各项报名手续。为了简化报名流程,减少人员聚集,今年学校开辟了网上报名通道,学生可在网上提前缴纳各项费用。来自天门的刘艺,来学校之前就已在网上缴纳了报名费,现场她在老师的带领下简单确认了身份信息就完成了所有的报名流程。

  报名手续办理完毕后,同学们在老师及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熟悉了校园环境,整理了宿舍。秦浩伟是汽修专业的新生,对于即将开始的新学期,他充满了期待。

  开学前,荆州机械电子工业学校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为期14天的身体健康监测及核酸检测,同时对校园进行了全面消杀、对开学前后防疫及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安排。

  8月31日到9月1日,荆州机械电子工业学校2020届中职新生入学报到结束后,9月6日2018级、2019级学生也将返校开学。开学以后,学校还将进一步做实做细防疫工作,守好校门关,强化封闭式管理,重点做好学生的早、中、晚体温监测,教室、寝室的日常消杀,以及因病缺课缺勤的教职工和学生的跟踪管理等工作,确保广大师生返校复学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