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不一样的开学季:开学第一天 学生兴奋 家长期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9-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煜瑶郭佩月)9月1日,荆州市中小学迎来新学期开学。时隔多日,重返校园,不知道学生们感觉怎么样,对于新学年的学习生活,大家又有怎样的期待呢?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早上8点,在荆州实验小学城中校区门口,学生们告别家长,依次排队经测体温后进入校园。不少家长表示,对于开学期待已久。

  对于学生们来说,回到阔别几个月的校园,看到自己熟悉的同学和老师,大家都非常高兴。在新的学年,不少学生已经早早树立了新的学习目标。

  除了老生们升了一级,还有不少一年级新生跨进了校园,新的环境,新的学期,新的身份,也让他们很兴奋。

  早上八点半,荆州实验小学开展了“云开学典礼”,新生代表和校长分别发言,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在操场举办了升旗仪式。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的民警还走进校园,给学生们上了开学第一堂交通安全课。

  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校也提前对全校师生的体温进行了监测,做足了准备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