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抠脚大汉”冒充美女诈骗 石首警方“一锅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9-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石首台关键通讯员卢贻斌)今年6月份,石首市公安局新厂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出租房屋进行走访时发现,有一承租户行踪十分可疑,深挖之下,这里竟然藏着一个诈骗窝点。

  石首市公安局新厂派出所民警黄荻说,这家餐馆二楼有几个年青人租住在上面,形迹很可疑,他们极少出门,连吃饭都是由餐馆老板张某送上。

  由于进出出租屋均要通过餐馆,谁也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为了不惊动他们,民警决定从侧面进行秘密了解。他们发现租房人尹某、冯某、张某都是本地人,均无前科。既然是本地人,为什么要租房?举止又如此神秘?民警决定继续暗中观察。

  7月中旬,民警发现这伙人仍然躲藏在屋里“神龙见首不见尾”。到底怎么回事,只能进入屋内进行搜索,看个究竟。

  7月23日下午四点,民警来到出租屋,发现出租屋从里面反锁。民警立即与餐馆老板张某电话联系,经过反复宣讲法律政策,张某在僵持了数分钟后,才不情愿地从里面打开了门。

  民警冲进了屋内,只见里面一片狼藉,几台电脑线也被拔出。经民警搜查,从二楼和三楼搜出藏在角落的嫌疑人。同时,民警还搜出六部手机,随即对电脑和手机相关证据进行了采集。

  犯罪嫌疑人尹某交代,他从5月份开始,纠集亲戚冯某、张某,冒充香港年轻女性,在某社交平台搜寻香港对象进行搭讪,聊天中主动透露愿意提供有偿性服务,并以现金交易不安全为由,引导被害人以购买游戏点卡的方式充当嫖资,随后又以押金、风险金为由继续引导被害人购买游戏点卡,等被害人透露游戏点卡序号及密码后,他们通过网络进行售卖,赚取被害人的资金。

  尹某交代,作案至今他们已获利13万元。目前,三名诈骗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