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磅!荆州这个还迁房项目计划2021年11月竣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9-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王伟 张翩翩 朱千钧)黄荆庙(一、二期)还迁房项目位于荆州开发区沙洪路东、镍业路北,目前,已完成地下室施工,主体工程正在施工中,计划2021年11月竣工。

  今天(9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黄荆庙(一、二期)还迁房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该项目正加紧施工,施工人员忙着绑钢筋、支模板、浇筑混凝土。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北荆州黄荆庙工程二标段项目部经理黄龙介绍,该项目含24栋高层住宅、4栋商业用房、1所幼儿园以及小区配套工程,建设还迁房3113户、地上车位914个、地下车位2410个,总建筑面积417299.06㎡,设计使用年限50年。

  其中,住宅楼建筑高度为55.05至85.95米,1、8、23、24号楼地上26层,3、4、9、13号楼地上18层,21号楼地上27层,其余住宅楼地上28层,一层及标准层层高均为3米,地下室单层层高为3.8米。商业用房地上2层、幼儿园地上3层。

  目前,黄荆庙工程进展顺利,水电工程进入设计阶段、消防工程处于招标阶段,地坪、内外墙抹灰、通风等工程已经介入,1、3号楼更是创下5天主体施工一层楼的好成绩。9—10月,项目部将在做好安全文明施工有序、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狠抓工期进度,确保工程顺利竣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