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洗眉洗出两道疤痕 公安县闫女士遭遇烦心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9-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沈秋)日常生活中,不少爱美人士都会去做文眉,文得不满意就去洗眉。近日,公安县章田寺乡的闫女士在洗眉的时候遇到了烦心事,洗眉快一年了,眉头还留有两道疤痕。

 

  去年十月,闫女士经人介绍,在当地找到一家理发店,花费100元把之前的文眉洗掉。可是,结痂脱落之后,闫女士的眉头出现了两道明显的疤痕,从去年十月到现在都没有淡化,闫女士每天都要用眉笔进行遮盖。

  闫女士拨打了县长热线投诉,章田寺监管所执法人员当即到现场调查。原来经营户胡女士采取的是自制的点痣水为闫女士洗眉。她认为,自己经过了培训,洗眉操作也是符合流程规范的,是闫女士没有按照她的嘱咐,自己剥除了结痂部分导致感染。

  胡女士的店就是一家普通的理发店,没有任何消毒设施,洗眉的药水和工具摆放在理发台上,卫生条件堪忧。章田寺监管所副所长邓小军介绍,她的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围仅仅是理发服务,而洗眉属于医学美容范畴。

  经过执法人员多次协商,最后,经营者胡女士同意调解,对闫女士赔偿1万元。

  现在,闫女士已经在公安县南平医院打针治疗,是否需要到上级医院继续整形视后续情况而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