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入秋时节 荆州菜价整体稳中有降 肉类价格平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9-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煜瑶郭佩月)最近,荆州天气转凉,蔬菜价格也有所松动,整体是稳中有降。

  在沙市区白云桥菜市场里,有很多市民来购买食材,说起最近的菜价,大家直言与上个月相比,的确有所下降。

  菜场内,各式各样的新鲜蔬菜摆满了柜台,据商贩们反映,最近一段时间,蔬菜价格整体下降了20%左右。随着天气好转,目前上架的蔬菜以本地菜为主,其中,白豆角和青豆角的降幅最大,降价近一半,但青椒价格反而有所上涨。

  鸡肉和牛羊肉的价格,较上个月变化不大,猪肉的价格在28元到30元每斤。

  商超的情况怎么样呢?随后,记者来到城区内的一家超市,据该超市卖场主管介绍,目前荆州的菜价整体呈现为稳中有降,肉类价格平稳,蔬菜价格有所下降。

  由于本地菜已经接近尾声,之后一段时间外地菜又将占据市场,预计十月份以后,蔬菜价格可能迎来上涨,但即使有波动,也是正常的市场波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