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赞!监利再获国字号荣誉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9-17

  9月16日,记者从刚刚闭幕的中国第二届木业园区及口岸产业发展大会上获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授予监利市湖北香港国际家居产业园“十大木业园区(集群)”荣誉称号。

  会上,监利市湖北香港国际家居产业园因在规模、绿色创新、智能制造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受到表彰,并被确定为第一批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信息采集点。同时,园区内企业湖北元宗家居有限公司荣获“全国木业园区品牌成长力绿色企业”荣誉称号,香港高品家居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全国木业园区品牌成长力创新企业”荣誉称号。

  据了解,本次会议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和中国林业机械协会联合举办,是目前国内最权威的木业园区与口岸交流平台。大会探讨了新形势下园区、口岸及相关企业的发展方向,并对全国木业优秀园区、口岸及企业进行了推介。会议同期举行了木业园区及口岸工作委员会一届二次理事会,相关政府、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以及部分专家学者在会上分享了各自在积极应对疫情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就智能制造在产业升级、产业调整和产业融合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进行了交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