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吃上放心菜!荆州市企业联合会菜篮子分会成立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9-20

  “菜篮子”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大事,也是民心工程。近日,荆州市企业联合会菜篮子分会正式成立,将更好地保障我市农副产品的市场供应,让市民吃上安全放心、质优价廉的健康食品。

  作为荆州市企业联合会中的一员,菜篮子分会加快推动“菜园子”和“菜篮子”的全面融合,贯通产业链、培育价值链、延伸服务链,营造让农民安心生产、让市民放心消费、让企业用心经营的市场秩序,为方便农民销售、方便市民采购、优化产品结构、引导市民消费发挥作用。

  “菜篮子分会是以荆州市企业联合会为组织基础的工作平台,由全市从事农产品种植、水产及畜牧养殖、食品加工、分拣仓储、物流配送、网络交易等农业产业链的企业负责人自愿发起成立的规范性协会组织。”据菜篮子分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分会将运用信息、资源、渠道、仓储、调蓄等方面的平台优势,压缩经销环节、提高物流速率、加快信息传递,解决农副产品“卖难买贵”的问题,既保证农民种养增产增收,又保障市民消费便捷省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