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投资1.84亿的这项工程,专家回复来了

来源: 孱陵在线 2020-09-24

  近日,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公安分局召开《公安县中心城区堤顶道路拓宽升级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公安分局、黄石州市振兴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荆州市长江勘察设计院三家单位相关领导和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黄石市振兴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项目可研编制情况。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公安分局、荆州市长江勘察设计院6位专家及业主代表对可研报告进行评审,就项目的工程管理、施工组织、环境影响评价、水土保持方案、工程安全、招投标方案、经济评价等设计内容进行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评审认为,该项目的建设提升了城市整体防洪能力,可保障区域防洪安全;对现有水泥路面加宽升级为沥青路面,提高了交通通行能力和行车舒适度,可保障区域交通服务水平;加强了城市交通路网与滨江生态公园的联系,为改善投资环境、培育文化创意产业集群,建设文化强县、旅游县提供基础保障。

  据悉,公安县中心城区堤顶道路拓宽升级改造工程项目主体内容为堤顶道路拓宽及道路升级,涉及荆南长江干堤桩号645+830~659+325,全长13.495公里,项目总投资1.84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