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眼睛干涩有异物感?小心!你已经患上干眼症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9-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郭佩月 李倩倩)最近,一条微博热搜引起了很多市民的关注,某艺人眼睛睑板腺消失,三十岁的眼部状态已经接近五十岁的眼部状态,而且眼睛肿胀还需要手术治疗。近日,记者就眼部相关疾病咨询了眼科专家,专家提醒,眼睛干涩不舒服请立即就医,有可能你患了干眼症。

  荆州某医院的眼科专家表示,干眼症是眼部最常见的病症。主要症状包括眼干涩、有异物感、眼部分泌物增多等,如果有这些症状就要引起重视及时就医了。

  现在很多市民会忽略眼睛干涩这种小问题,那么,究竟什么原因会导致干眼症呢?

  专家表示,长期用眼不卫生、用眼过度、经常熬夜等激素水平异常者很容易发生睑板腺功能障碍。

  专家提醒,干眼症患者日常要坚持热敷眼睑,42℃热敷10至15分钟,能够使脂质层黏稠度下降,改善脂质分泌能力,提高脂质厚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