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螺山总排渠市级河湖长全线巡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9-28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螺山总排渠荆州市级河长陈爱平同志带队对螺山总排渠进行巡查督导,荆州市城管执法委、洪湖市、监利市等螺山总排渠河湖长制责任单位随同巡查。

  陈爱平同志一行到达监利市朱河镇桐梓湖大桥后,先后在桥市、汴河、宦子口船闸、幺河口排水闸、螺山电排站等关键点位,对螺山总排渠全线非法码头整治、非法建筑整治、水草清理、岸线护绿、围网整治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经全面巡查发现,洪湖市、监利市高度重视螺山总排渠水环境整治,经费投入逐年增加,水体岸线环境总体在持续改善,但也存在部分反弹行为,并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陈爱平同志对螺山总排渠水环境治理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洪湖市、监利市积极解决因汛期影响导致螺山总排渠河段水葫芦暴增的问题给予了高度赞扬。陈爱平同志强调,螺山总排渠的治理,成效来之不易,希望洪湖市、监利市河长们继续严格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效,确保早日实现螺山总排渠“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目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