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庆我在岗:长江江陵段岸线“洗脸”迎“双节”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0-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通讯员 林可 廖月华)国庆节是全国人民普天同庆的节日,八天长假,对于辛苦大半年的人来说,是非常难得的团聚和娱乐的好时机。然而,却有这样一群人,本该好好休息的假期,却变成了“劳动节”,他们坚守在一线岗位,为广大市民的安心、放心过节提供着最大的便利。今天的记者走基层——国庆我在岗,就到长江江陵城区段岸线生态修复工程工地去看看。

  下午三点,在江陵城区云帆广场的草坪上,记者看到,汛期被江水没过的草坪露出了原貌,江水退去,淤泥附着在草皮的表面,掩去了蓬勃生机的翠色。园林工人陈仁英和几个工友正推着打草机将枯死的草割掉。

  在广场迎水一侧可以看到,树干、长椅、垃圾桶上,遍布着晒干的淤泥痕迹。由于机械不方便进场施工,淤泥只能靠工人们用手铲起来,再用斗车运走。

  据了解,长江江陵城区段岸线生态修复工程,在今年汛期有九万平方米不同程度受淹,江水退下去后,江陵县住建局立即组织人员开展园路清淤和苗木抢救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