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就业创业在荆州】手机点一点 废品上门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0-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您家中废弃的物品一般是怎么处理?是直接丢掉,还是集中销售到废品回收站呢?最近,有创业者在沙市区立新街道同心村开了一个专业废品上门回收公司,您只需通过微信下单,工作人员就会上门回收,对于您来说是不是更加方便,具体情况怎么样,一起来了解一下。

  公司负责人肖泽雄点开微信平台,上面显示沙市区朝阳街道有一个居民需要上门回收纸壳,他随即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回收。

  工作人员随即骑上电动三轮车出发,10多分钟后,来到了提交订单的市民店铺中。

  工作人员将这家小超市需要处理的纸壳搬到店外,打包称重,然后将钱转给店铺老板。这家店铺老板表示:得知有上门回收废品这项服务后,近期就一直联系他们。

  在接连收集了几位市民要处理的废品后,工作人员回到了位于沙市区立新街道同心村的回收点,将这些废品进行分类。

  创业者肖泽雄是仙桃人,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了解到了废品回收行业,觉得前景不错,废品回收采取互联网+再生资源回收平台,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为大家服务,服务对象比较广,包括普通市民、企业、商户等,考察一番后,他加盟了这家专业从事废品回收的公司,觉得荆州市场大一些,他就将大本营放在了荆州。目前主要从事纸壳、书本、塑料、金属、旧衣服、家电家具等物品的回收,您只需在微信搜索D滴回收,关注微信公众号即可进行下单。

  目前,他们配备了3台电动车以及1辆货车,服务区域限于沙市区,可根据客户预约的时间尽快上门。

  肖泽雄表示他们9月下旬才入驻荆州,由于方便快捷,得到了不少市民的青睐,接下来,他们还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扩大经营范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