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高速路口三轮车侧翻致危化品泄漏 司机掉头逃走!

来源: 湖北日报 2020-10-12

  10月9日,随岳高速监利毛市收费站路口,一辆三轮车掉头时发生侧翻,车上三个装载危化品的塑料桶发生泄漏后,司机竟然逃离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三个塑料桶中的一个已发生破裂,流出不明液体。经查发现该液体具有刺激性、腐蚀性特质,遇水稀释后会释放浓烟。了解情况后,救援人员立即穿戴好防护装备对散落的塑料桶进行扶正,利用叉车进行转移,用水枪喷水雾对现场进行稀释,同时协调高速交警,利用黄沙吸附掩盖泄漏液体。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处置,消救援人员将现场移交至环保部门检测处理。

  收费站监控录像显示,当日6时许,当事三轮车在上高速时,被收费站工作人员拦下。三轮车掉头过程中,桶装不明液体不慎落车并发生倾泻。三轮车司机将三个塑料桶移到路边后离开现场。截至10日17时,三轮车司机尚未找到。相关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记者张卫华、通讯员穆尉、彭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