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张居正小学扩建项目预计明年9月竣工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0-13

  张居正小学即将扩建啦!日前,沙市区召开张居正小学扩建项目现场推进会,保障该项目的顺利推进。

  会上,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办法,约定在10月15日前,签订相关协议。

  会议要求,要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协调配合,学校大门以东的公共区域11月30日前全部清退完毕,大门以西的区域在半年内清理完毕。要倒排工期,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在今年年底前顺利动工,在明年9月1日前完工。

  据悉,张居正小学扩建项目属沙市区重点项目。扩建之后,学校面积将从原来的15亩扩建到25.8亩。“希望学校扩建项目早点完工,以后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教育资源,这是我们老百姓期待的实事工程。”太岳路社区居民周阿姨开心地说。 (记者周蓉、陈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