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省百强!公安县这几家企业榜上有名

来源: 孱陵在线 2020-10-14

  10月13日,湖北省工商联发布2020湖北民营企业100强、制造业100强和服务业20强名单,公安县多家企业上榜。

  近五年来,湖北民营企业百强入围门槛从16.52亿元提高到29.17亿元,增长76.6%,营业收入、资产总额和纳税总额分别增长90.6%、155.9%、98.7%。总体呈现综合实力明显提升、创新要素配置增强、社会贡献继续加大、企业治理不断完善、社会责任积极履行的发展态势,在助力疫情防控、绿色发展、脱贫攻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自公安县本土的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排名2020湖北民营企业100强第34位。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凯乐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大通信+大数据”的高科技企业,为信息化产业高端通信设备软硬件制造服务商,是量子通信和专网通信龙头企业、中国资本市场第1000家上市公司。其大通信产业闭环,主要涵盖光纤、光缆、数据线缆、自主可控计算平台、量子保密数据链通信终端、量子保密数据链存储终端、星状网络数据链通信机、特种区域综合管控系统等军用和民用信息安全产品;“大数据”应用范围侧重于医疗信息化平台、智能家居和物联网。

  该公司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主流供应商,中国光电线缆行业最具竞争能力十强企业,是国内唯一光纤、光缆、硅管生产企业。

  最近几年,凯乐科技高度重视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在专网通信、光纤光缆、移动智能终端、量子保密通信、卫星信号分析侦测产品研发设计等拥有多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

  今年上半年,由于新冠疫情,凯乐科技生产经营一度受到较大影响。但凯乐人沉着应对,争分夺秒,扎实苦干,实现营收38.59亿元,利润4.36亿元。

  此外,湖北新生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位列2020湖北省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第79位

  湖北金安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列2020湖北省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第98位。

  湖北新生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新生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位于国家级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工业园,是资源综合利用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小品种单体氨基酸及衍生物研发、生产与出口的主要基地,产品广泛应用于医药、运动营养品、食品添加剂、饲料和肥料等领域,主要销往美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是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的原料供应商,在国际市场上有很高的知名度。

  公司具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BRC全球标准食品认证、NSF膳食补充剂GMP注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等。2014年3月以零缺陷通过美国FDA官方的现场检查。

  公司注重研发与科技创新,建立了博士后产业基地、氨基酸衍生物工程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南京大学新生源实验室。先后承担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国家节能项目、科技兴贸等项目的研发,丰富了循环经济理论,获得多项省、市级科技进步奖,几十项国家发明专利。

  公司在多年的发展中,秉承”取信于客户、取信于员工、取信于合作伙伴“的经营理念,形成了先进的企业文化,为企业的持续、健康和稳定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支撑作用。公司将不断创新,推动氨基酸产业不断向前发展,积极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湖北金安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金安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纯棉纱、混纺纱为主的重点规模企业,具备生产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的能力,现有纺锭150000锭,气流纺5000头,年生产各支别棉纱线25000吨,其中无结头纱达100%,精梳纱比重达60%。“荆雄”牌产品是优质名牌产品,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在产品质量上,坚持与国际先进乌斯特制标对标,与国内一流企业对标,与客户的生产要求对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