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专挑私房“无痕”盗窃 荆州开发区警方抓获一惯偷

来源: 荆州公安 2020-10-17

  8日深夜,荆州开发区三板桥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一处私房内被盗一枚钻戒、一个金手镯、一条铂金项链。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联合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

  经勘查,民警发现门窗完好无损,房内也没有被乱翻的痕迹。民警调取查看屋主家门口的监控探头看到,当日凌晨,一男子一瘸一拐地来到屋主门前,从衣服口袋掏出卡片开门入室。

  今年3月以来,联合派出所接到的多起私房被盗警情与该案极为相似,均是“无痕”盗窃,该男子的体型与走路形态也均与前期发生的盗窃案嫌疑人相似。但此前嫌疑人作案时均佩戴口罩,给案件侦办带来一定难度。

  值得一提的是,该案中嫌疑人作案时未佩戴口罩,可以模糊看出其面部特征。经大数据比对,民警锁定其为四川籍男子张某,长期住在辖区一家宾馆。10日晚上7点,民警在宾馆附近将张某抓获。

  经审讯,张某如实交代自今年3月以来,多次到荆州开发区三板桥私房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

  办案民警介绍,张某有盗窃前科,年前流窜至荆州,盗窃的物品包括现金、电脑、首饰、手机等。

  张某说:“私房的门好开一些,他在三板桥盗窃了10余起,涉案金额达20余万元。”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