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买房没法办理网签 业主很着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0-29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在江陵县中央半岛小区的业主找到e线民生,说他们在今年1月份就交了首付买了房子,可是到现在都没办法进行网签,业主咨询开发商后也没得到一个准确的时间。自己掏钱买了房子却连一个证明都没有,业主心里感到很不踏实。具体不能网签的原因是什么?记者前去调查。

  据了解,不能网签的不止一户,将近上百户都是这样的情况。

  业主们告诉记者,因为他们所购买的房子现在还在抵押状态,按照相关规定抵押状态下的房子是无法办理网签合同的。真的像业主所说的那样吗?没办法办理网签究竟是什么原因?开发企业告诉记者,是与抵押银行之间的沟通存在问题,加上疫情的原因导致拖到现在没办法实现网签。

  开发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最近已经和银行沟通,可以逐步开始进行解押和网签。

  江陵县住建局住房保障和房产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告诉业主他们已经收到一份17户已经解押并且可以网签的名单,后续解押是按照业主交钱前后的排序来办理。

  经过记者和相关部门协调后,开发商答应按照业主付款日期的顺序,对他们的房子逐步解押后进行网签。希望开发商能履行他对业主的承诺,e线民生会继续跟踪报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