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味道飘香中国农博会 2000千克鱼糕销售一空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1-03

  日前,第22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在长沙启幕,4家荆州企业带着鱼糕、藕带等荆州味道在展会上亮相。昨日上午,芒果TV和湘农荟两个平台同时为荆州鱼糕现场直播带货。

  据了解,本届展会为期5天,以“办好中部农博会 助力脱贫奔小康”为主题,共设八大展馆,总展览面积约11万平方米。展会吸引含中部六省在内的20余个省、市、自治区4000余家企业参展,参展种类达2.8万余种。

  湖北省参加此次展会的仅荆州、随州两个地市。开幕式上,荆州鱼糕在中部六省中第一个出场进行推介。“食鱼肉而不见其剌,有鱼味而不见鱼形”的荆州鱼糕一亮相就备受关注。两天内,荆州鱼糕企业带来的2000千克鱼糕被湖南采购商抢购一空。

  本届农博会还搭建起产销对接平台,定向邀约农业领域及行业商协会、国内重点龙头企业等专业采购商参展,对接超过6万家专业采购商,以及200多家学校、医院等一级采购商,围绕果蔬、粮油、中药材、农机、消费扶贫等举办5场专场采购订货会,实现参展企业与采购商供需精准匹配。展会现场,3家湖南客商与荆州鱼糕企业达成意向订单,4家餐饮和电商平台与洪湖藕带企业洽谈合作。(记者 安娇姣 通讯员 刘想平 吴长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