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消费扶贫公益行动:第一批1万斤柑橘已到自提点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0-11-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为了帮助果农销售柑橘,荆州广播电视台联合市老促会、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发起消费扶贫“橘”手之劳公益行动,9.9元10斤柑橘搬回家。荆州广电的干部职工也率先认购,掀起了一股公益助农的暖风。今天(11月5日)下午,第一批1万斤左右的柑橘已经运送到了荆州中心城区的各个自提点。

  下午,第一车柑橘运送到了荆州广电门口,一袋袋新鲜采摘的柑橘被搬了下来,等待大家前往认购自提。

  为了帮助果农渡过难关,荆州广播电视台主要采取了视频直播加全民分销的方式帮助果农扩大销路。

  市民可通过荆州广电旗下电商平台荆采GO扫码、购买、选择提货地点、支付9.9元,不用一分钟就能买到十斤新鲜甘甜、价格实惠的橘子,加入到公益助农的行列中。

  据了解,公安县章庄铺镇总共种植柑橘约6万亩,年产量9万吨。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章庄铺镇今年失去了国外订单。加上今年雨季持续时间长,不方便运输等因素,柑橘出现滞销。经过媒体报道后,全国各地的客商纷纷到公安县章庄铺镇采购柑橘,荆州市的爱心企业、爱心市民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订购柑橘。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动员批发商、超市积极收购,组织市内农产品电商平台加紧外销,同时开通了荆州市消费扶贫的应急通道,帮助这些果农卖柑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