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我太累了!"男子蒙面持刀杀人潜逃15年投案自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0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夏晓燕 刘子潇)11月3日凌晨,监利市公安局红城派出所民警日夜兼程,将潜逃15年的命案逃犯李某平押解回监利。

  2005年4月27日晚9时许,李某平伙同他人蒙面持刀,在监利市容城镇某足疗店追砍金某,金某最终因医治无效身亡,李某平趁着夜色逃窜。

  案发后,监利市公安局迅速抽调警力,沿途设卡布控并对辖区拉网排查,可李某平就像人间蒸发一样,杳无音讯。由于获得的线索非常有限,致使追捕工作屡屡受挫,但专班民警从未停下追捕的脚步。

  2020年以来,监利市公安局按照公安部“云剑2020”行动部署,对命案积案进行全面细致梳理,在不断加大追逃力度的同时,民警数次上门,对李某平亲属宣讲法律政策。

  11月2日,迫于警方的强大攻势,潜逃15年的命案逃犯李某平主动打来电话投案自首。为避免出现变故,红城派出所所长董德洲带领追逃专班,立即前往广东省清远市。当晚7时许,李某平如约出现在公园广场旁,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我真的是太累了!我跟你们走。”

  李某平说,15年来到处东躲西藏,每天担惊受怕,隐姓埋名过着颠沛流离的日子,不能和家人团聚,不能随便和人接触,看到警察、警车就躲,心力交瘁……

  目前,李某平被监利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