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消费扶贫“橘”手之劳公益行动 周末开展线下销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煜瑶郭佩月)今天继续来关注由荆州广播电视台联合市老促会、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发起的消费扶贫“橘”手之劳公益行动,11月5日下午,第一批1万斤的柑橘已经运到了荆州中心城区的自提点,市民们陆续领到了柑橘。

  11月6日上午9点多,在荆州广电门口,购买了柑橘的市民陆续前来领取,大家每人购买了10斤到30斤不等。

  在另一个自提点荆江之星售楼部,11月6日上午已有60多位市民领取到了柑橘。每位前来领取的市民只需要提供电话号码或核销码,工作人员核对后,即可签字领取。

  采访中,市民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果农缓解柑橘滞销的状况。

  自本周启动消费扶贫“橘”手之劳公益行动以来,市民热情参与,目前至少帮助公安县章庄铺镇销售了6万多斤柑橘。

  暂时没有提到货的市民也不要着急,从11月6日开始,每天下午都会及时补货1万斤柑橘到各个自提点。除了通过线上电商平台荆采GO扫码购买外,本周末,还将进行线下销售,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认购,只需要9.9元就可以将10斤柑橘搬回家,为果农出一份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