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快包揽收量居全省第四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1-07

  为确保双十一期间出口邮件运行质量,荆州邮政分公司全力以赴,提前做好充足准备,在营销、揽收、集包、信息、调度等方面加强协作。

  沙市区邮政分公司电商团队负责人李功庆介绍,为确保邮件揽收顺畅,沙市区邮政分公司成立了各关键节点的工作组,主要负责各片区的大客户营销工作,及时通报邮件数量,了解发往全国的邮件卸车情况,对有积压的省份,第一时间通知客户停发;揽收组负责前置揽收、车辆调度、数据发运、全环节管控,根据客户发件量及时调整每日集包策略和准备工作,根据前一日集包情况分析原因,及时向总调度汇报;信息组对揽收人员的收班时间节点、集包进度进行把控,及时通报相关情况,加强与荆州邮区中心局的对接沟通。各小组分工协作,环环相扣,生产效率大大提升。
  据统计,截至11月4日,荆州邮政分公司累计收寄快递包裹36.88万件,处理邮837774袋(件),快包揽收量居全省第四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