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疫情冲击市场 “双11”荆州本地电商销售情况如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双十一这个符号,已经成为了“血拼”的代名词,但今年受到疫情的冲击,无论是实体店还是电商,日子都不太好过。今年双十一,电商是否能够逆流而上,在不景气的市场环境之下打出一片天地?一起来看看今天荆州本地电商的销售情况。

  在位于荆州区的福楚光华电商创业园,有100多家电商企业,今天是双十一,电商们基本上都是忙碌到今天凌晨三四点,经过短暂的休息后,上午八点左右又继续开工,迎接双十一的销售高峰。尽管如此,可有些企业销量仍然下滑明显,尤其是跨境电商,受到物流等因素的制约,销售额甚至不及去年的一半。

  本土的服装、农产品等电商都受到较大冲击,双十一销售额和往年相比都有不同程度的缩水。不过,在这样的形势下,也有迎难而上的电商企业,荆州市羽亮商贸有限公司,在面对疫情的冲击时,主动转型,从卖汽车用品到卖口罩,在别的电商企业面临困境的时候,他们的销售额不降反升。今年双十一期间,他们预估销售额将达到100万。

  本地的一些服装企业,面临困境时紧随潮流,双十一期间以直播带货的模式,也能够实现销量的反升。荆州市南峰商贸有限公司,双十一期间以抖音、快手等直播引流,每天平均接待2万名顾客的咨询。

  今年受到双十一预售规则的变化,从11月1号开始,很多产品就已经可以开始预订。到今天11号,并没有呈现出往年井喷式一个增长,而是一个线性的增长模式。目前,荆州市的电商企业总共有2000多家,今年双十一期间,勇于把握住潮流,不断优化营销模式的企业,就能逆流而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