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切实排除安全隐患 荆州区这些危房终于拆了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1-15

  近日,荆州区玄妙观社区、产权单位(市三医院)与拆除人员一起对紫金山巷24号的危房进行了拆除清理,此危房给附近居民带来安全隐患,在社区、下沉工作组、城管等部门的多方协调下,终于被拆除,居民们悬了多年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危房拆除后,环境变得美观不少,看着舒服多了,日后这里规划修建花坛和老年健身器材,我很期待。”居民陈金凤说。

  此危房系市三医院单位的危房,由于常年遭受雨水侵蚀,屋顶一部分已经倒塌,随时都有危险,特别是雨季的到来,严重影响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切实排除安全隐患,社区高度重视,多次到三医院协解,并在危房处粘贴,拉设警示红线,警示牌,多次与居民劝说沟通,经过社区、下沉工作组多方协调,三医领导对此事非常重视,经过院办会议,同意将此房拆除,目前危房正在拆除中,拆除后社区将在此地还建社区小舞台,让居民休闲娱乐,此次拆除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称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