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6岁徒弟带着两位师傅深夜电打鱼 当场被抓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10月21日,石首市公安局团山寺派出所破获一起在团山河电打鱼的非法捕捞水产品案件,抓获三名嫌疑人,竟然是一名徒弟带着两名师傅去电打鱼。

  21日晚上9点,石首市公安局团山寺派出所和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大队接到报警,有人趁夜黑在团山河使用电打鱼工具非法捕捞。接到报警后,执法人员立即行动,在团山寺镇团山河岸边布控。

  当晚9点半,执法人员将三名嫌疑人抓获,缴获电打鱼工具一套以及水产品三公斤。

  经讯问,嫌疑人王某,16岁,是一名挖掘机学徒,当晚邀约挖掘机师傅方某、龚某去电打鱼,方某和龚某身为成年人,不仅不制止,反而积极同意。

  到了河里,由王某下河电打鱼,方某和龚某提着桶子打着电灯,给王某打下手,直至上岸后被抓获。

  正当民警将三名嫌疑人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途中,民警发现又有一名六旬老汉背着电打鱼工具从团山河上岸,当即对其控制,收缴小鱼0.5公斤左右。

  嫌疑人舒某称,当晚本来在田里使用电打鱼工具打鳝鱼,打了两斤多后嫌少,又跑到团山河打了两斤小鱼,结果被民警一网捕下。

  目前,四名当事人因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他们都深感后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