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警方破获一起贩毒案 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1-20

  在冬季“捕鼠”专项行动中,沙市区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入户走访,听民情、访民意,大力开展扫黑除恶、反诈禁毒、长江禁渔等宣传活动,发动群众广辟线索来源。11月17日,分局禁毒大队破获一起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近日,禁毒大队民警在“捕鼠”行动中开展全民禁毒走访宣传活动时,获悉一条通过邮寄方式贩卖毒品的线索。民警立即进行摸排、侦查,最终锁定申某(男,39岁)有重大作案嫌疑。后经过连日蹲点守候,于11月17日11时许在太师渊路附近将申某抓获,当场从申某随身携带的手包内搜缴毒品麻古7颗,冰毒5小包约3克。

  经进一步审查深挖,申某交代其通过邮寄方式进行贩毒,由同伙刘某(男,39岁)帮其将毒品邮寄给下线。办案民警兵分两路连续作战,于同日晚9时许在太岳路某宿舍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后将购买毒品的下线抓获。经审讯,刘某对伙同申某从荆州通过邮包贩毒给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申某、刘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