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长江大学“创·未央”环保建模大赛作品抢先看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1-20

  日前,由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主办的“创·未央”环保建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月22日主办方将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目前,参赛作品进入初审阶段,约20个创意物品将于明日在该校东校区13教展出,接受观众投票。据悉,此次参赛作品类别分为动力装置与非动力装置两种,前者通过开关控制动力,后者为某种器械或机构的非动力或手动动力模型、某一实物的创新外观设计。大赛旨在通过旧物改造活动,加强学生在环境教育中的实践性、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促进学生环境实践能力的提高。

  作品名称:瓦力—711作品材质:快递纸盒、废弃颜料

  作品名称:长江大桥作品材质:纸盒、口罩、棉签棒

  作品名称:乘风破浪作品材质:冰激凌棍、小木棍、彩纸、细绳、木塞、泡沫板、纸张等废弃材料

  作品名称:复古童话梦幻小屋夜灯作品材质:纸箱、颜料、饮料瓶等环保废料

  作品名称:梦幻摩天轮作品材质:筷子、光碟、纸盒

  作品名称:乡村小屋作品材质:快递盒、胶水、过期口红

  作品名称:重生作品材质:废旧纸板、塑料盖、LED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