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华创会上 荆州特色产品线上展示促合作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1-23

  万侨同心、重振共赢。11月19日,2020年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举行,武汉主会场以“现场参会+网络同步在线直播”方式举办开幕式、武汉论坛、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荆州国际商会部分海外分会会长亮相盛会,荆州市特色产品纷纷进行线上展示。

  荆州市国际商会肯尼亚分会会长尹以桥、阿联酋分会会长王耀斌现场参加中国侨商发展围桌论坛等活动;荆州市国际商会土耳其分会会长李木子等多位海外分会会长为此次华创会发来祝福视频和市场推介;松滋白云边在11万人观看的直播现场进行线上展示;荆州市贸促会推介的数十家企业优品在“荆楚名品”专栏进行网上展示。(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