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连续奋战21天抓获18人 荆州区“断卡”行动捷报频传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1-26

  11月9日,专班民警经多日线索核查,在上海警方协助下,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现场查获涉案银行卡64张、交易工具11个。经审讯,陈某对帮助他人为涉案资金进行结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

  11月11日,专班民警赶赴重庆,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在某小区内将涉案嫌疑人青某抓获,现场收缴涉案银行卡28张,支付工具7个。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青某对其诈骗他人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1月18日,专班民警奔赴广西桂林荔浦市,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泰某抓获,现场收缴涉案银行卡7张、手机2部、支付工具3个。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泰某对其诈骗他人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介绍,荆州区公安分局将坚持“严厉打击、综合治理、齐抓共管、标本兼治”总体方针,综合施策、多措并举,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继续强力推进“断卡”反诈行动,全力斩断非法开办贩卖“两卡”产业链,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记者张明金通讯员朱雯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