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造!中石化首台2500型超大功率固井车成功下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孝伍通讯员庞坚)11月26日,四机公司自主研制的中石化首台2500型超大功率固井车成功下线。

  相比常规固井装备,该车通过整车关键零部件轻量化设计和整体优化布局,解决了当前同类产品重量、轴荷不符合国家高速道路行驶法规的痛点,具备超强的机动性,完美贴合固井施工灵活机动的工程需求,性能优越。

  全新研制的SQP2500EG固井泵相较国内外同类产品在同柱塞尺寸下最高工作压力提升24%,在高压力条件下同排量施工固井泵冲次降低21%,大幅提高固井泵使用寿命和稳定性,功率充沛。

  自主研发的全球首套大排量混浆系统,单套系统混浆性能提升76%,操作简单,易于维护保养,实现了水灰混合能力的全面提升。

  制造过程中,在客户见证下,完成了型式试验和混浆性能实测试验,验证可替代4台600型常规固井装备,满足单机完成深层页岩气井及特深层油气井固井施工需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