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北京路第三小学扎实推进足球进校园工作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0-12-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浩)足球的魅力不仅仅体现在足球场上,在很多方面还可以培养人的品行素养,沙市北京路第三小学扎实推进足球进校园工作,学生在校园里可以得到专业指导的同时,还给孩子们带来了多元足球文化的感知。该校前不久一举夺得荆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冠军和沙市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冠军。

  来到北京路第三小学的校园,花园式的校园环境让人眼前一亮,富含足球文化元素的垃圾桶随处可见、童心足球屋更是充满童趣,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正在进行训练。

  今年读六年级的王子鑫从小爱好踢球,上学前班就开始加入足球队,七年来,他一直坚持训练,球技不错的他深受同学们的喜欢,驰骋在球场上,他获益良多。

  北京路第三小学足球教师郑亚鸣介绍说,学校从2005年开始开设足球课,当时足球队培养是以足球爱好兴趣为主,在学校深入推进“足球进课堂”,在2015年,学校也被评为了首批荆州市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足球的魅力不仅仅体现在足球场上,在很多方面还可以培养人的品行素养,通过长期的训练培养和文化熏陶,学校足球队现发展到80多人,配有3名专业教练员,多次在足球比赛中获奖,沉甸甸荣誉的背后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