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双胞胎真“默契” 同饮酒同驾车同被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2-1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冉洁)以前就听人说过“双胞胎”之间会心有灵犀,这不就发生了一件“很巧”的事情,有一对双胞胎在同一天晚上,在同一个地方都因为“酒驾”被查,这对双胞胎兄弟在亲戚家聚餐后,由于法律意识淡薄,经不住劝酒,俩人就喝了几瓶啤酒,谁知酒足饭饱后,两兄弟各自驾车肩并肩结伴而行,不到半个小时就撞到交警的"枪口上",被正在路面执勤的六中队民警当场查获,哥哥因饮酒驾驶机动车被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六个月,弟弟因无证饮酒驾驶机动车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12月9日20时30许,二大队六中队民警在江津中路开展酒驾、醉驾、无证驾驶专项整治行动时,一辆车牌号为鄂DAA875的红色二轮摩托车跟一辆车牌号为鄂E9U264的蓝色二轮摩托车一前一后驶入执勤卡点,执勤民警示意两辆摩托车靠边停车,并立即上前对驾驶员例行检查时,第一辆车的驾驶人倒是心直口快,说没有喝白酒,就喝了一点啤酒,经酒精检测仪检测,发现两辆摩托车驾驶员均有酒后驾车嫌疑,两名驾驶员也承认自己都喝了酒。

  通过公安网查询显示,民警发现这两名涉嫌酒后驾车驾驶员为孪生兄弟,而且弟弟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相关记录,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显示,哥哥黄某每100毫升血液里面酒精含量为38毫克,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弟弟黄某每100毫升血液里面酒精含量为29毫克,属于无证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经询问,二人交代,当日他们兄弟二人去亲戚家聚会,由于亲戚劝酒推脱不过,就碰杯喝了点,每人喝了几瓶啤酒,之后,就抱着侥幸心理驾驶摩托车准备回家,不料被交警查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