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第十五届中运会13日开赛 3000多名运动员来荆报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2-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胡嫚嫚)湖北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明天(13日)将在荆州开赛。从昨天(11日)开始,来自全省的参赛运动员们分批次到位于荆州市机械电子工业学校的运动员村报到并入驻。

  上午9点,位于荆州市机械电子工业学校的运动员村,迎来了一辆又一辆装载着运动员的大巴车,来自全省各市州的运动员们身着各自统一队服,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办理入驻手续。

  作为荆州本地一支实力强劲的足球校队,沙市一中足球代表队的同学们心情激动,一下车他们就和老师一起在会标前合影留恋。

  中午12点已是开饭时间,参赛运动员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食堂就餐。鱼糕、牛肉、土豆、青菜、冬瓜汤等三荤三素一汤营养丰富。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志愿者们热忱的服务,让参赛的同学们和带队的老师们有了宾至如归的感觉。

  省中运会历来是学校体育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作为本届中运会运动员驻地的荆州市机械电子工业学校,承担了3800多名运动员的就餐、住宿等重任。为了给运动员们提供最好的后勤保障,前期学校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准备,不仅组建了工作专班,还成立了由教师和学生组成的200多人的志愿者团队。

  目前,荆州市机械电子工业学校共设207个寝室,各项生活物资也已准备到位。

  疫情防控也是本届中运会期间的重要工作。为了确保运动员们安全健康,荆州市机械电子工业学校不仅对运动员的宿舍及比赛场馆进行了消杀,还将严格落实每天晨午晚检等各项防疫要求和制度。

  据了解,湖北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于12月13日开赛至12月27日结束,历时17天。设田径、游泳、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武术、健美操、跳绳9个大项,114个小项。来自全省17个市(州)和省直中学共18个代表队,约3825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场馆分别为荆州体育中心、奥体中心、荆州机械电子工业学校、荆州理工学院和荆州中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