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遇查酒驾为啥要躲避检查?原来普货肚内装满“酒”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2-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12月10日,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四中队民警在国省道重点违法整治中发现一辆非法运输危险品酒精的“移动炸弹”,及时消除了隐患。

  当天下午两点,民警在322省道龙华警保服务站设卡检查过往车辆,下午3点多,一辆小货车试图避开交警检查,拐到路边停靠下来。民警顿时生疑。经过检查,驾车人证件齐全,也未饮酒,民警打开车门进行检查,原来车内运载的是固体酒精燃料。

  经过清点,纸箱装、塑料筐装足足有800多箱,约有一吨半重,同时还夹杂装着几大罐散装液体洗洁精。车上没有任何危化品运输车的标识,也没有警示标志。普通货车装着这么多酒精在路上行驶,仿佛一个火药桶,危险性可想而知。

  民警立即将这一情况通知弥市派出所,目前,运输酒精的小货车和酒精全部被移交安监部门,执法人员将作进一步调查并处罚。

  民警提示货车驾驶员:危险品运输必须要有专用车辆、专业人员,酒精属于易燃易爆三类危险品,不可以使用普通货车进行运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