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水果滞销,第三网格心系贫困户,接力爱心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2-15

  水果滞销,第三网格心系贫困户,接力爱心购--新风社区第三网格党支部心系贫困户纪实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刘晓晓)受疫情和寒潮影响,荆州区八岭山镇石马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周得春家中大量椪柑滞销,家庭生活陷入困境,随时有可能出现返贫境况。为积极响应市扶贫办关于“以购代捐”消费扶贫活动号召,避免贫困家庭再度返贫,新风社区第三网格党支部发出购买滞销椪柑倡议,希望大家奉献爱心,伸出援手,帮助该贫困户渡过难关。

  12月14日中午下班短短24分钟,网格下沉党员干部纷纷下单,接力爱心购210斤。

  市金隆公司高建军同志,一人就订了100斤,他说:“今年各行各业都不容易,只能尽自己微薄之力为贫困户解决一点实际困难,共渡难关。”同一公司的张红霞同志也同步跟进,接力支援。

  市中级法院的徐峰、田玉梅同志,市纪委监委的胡辉同志,四机技术中心的张华丽同志、荆州区卫健局的张芳同志……一张张订单、一颗颗爱心、一份份力量,第三网格集全员之力有效缓解了果农丰产却不能丰收的燃眉之急。

  四机赛瓦的沙海同志和四机装备集成厂的王彦华等同志下单220斤时,由于各方支援,滞销椪柑已全部帮扶完毕,在深表遗憾的同时再三叮嘱:如再为贫困家庭倡议爱心购,一定要通知他们尽一份责任、传一份心意!

  第三网格全体同志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冷冷寒风中为贫困家庭送去一份暖暖深情和关爱。这种自觉自发最朴素的为民情怀,正是新时代党员干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上的缩影和体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