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低价购车别错过!荆州广电冬季汽车展销会上优惠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2-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12月19日是2020荆州广播电视台冬季汽车展销会的第二天,伴随着晴好天气,不少市民都来到现场看车选车。现场有哪些优惠?大家在选车购车时又应该注意些什么?

  每年的冬季车展是一年中购车最划算的时机,因为年底各大汽车经销商都在冲击销量,在优惠上自然力度也会更大。

  车展第二天,一汽大众展台前人气火爆。本次车展,一汽大众一共带来了七款车型。

  作为老牌合资品牌,一汽大众各类车型,在市场保有率上一直有着较强的优势,本届车展他们的每款车型都有折扣优惠。

  车展开幕当天,荆州一汽大众接待的意向客户数量大概在50批左右,成交量有十台。预计今明两天还可以完成四十笔左右的成交订单。

  对于初次选车购车的新手,销售人员也给出一些建议和指导。

  谈到性价比,就不得不说国产车。近两年,随着国产车核心技术的更迭换代,不少国产品牌的车型得到市场青睐。上汽荣威在本次车展上就带来了多款全新车型。本次车展,上汽荣威还推出了三个终身免费的服务。

  这一次的车展上,还有本田、广汽、通用雪佛兰等多个品牌,参与湖北省政府购车补贴。例如,雪佛兰的探界者和科鲁兹两款车型,就在活动优惠当中。

  本次车展为期三天,20日大家还有一天时间选车购车,这样既优惠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您可别再错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