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2019-2020年度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班开班

来源: 荆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12-22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22日,由荆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荆州市创学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荆州市2019-2020年度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市34名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参加培训。

  荆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蓓蓓、荆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科长吕之祥、荆州市创学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运红出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是荆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后组织的第一期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根据国家关于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培训工作的要求和就业创业需求,邀请了市委党校、市医保局、市就业局、长江大学等领导专家进行专题授课。

  开班式上,叶蓓蓓在讲话中表示,各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要充分认识适应性培训的重要性,要积极调整心态,快速转换角色,适应新环境,要永葆进取之心,争做奋斗者,投身新征程。同时要求,参训人员要对自己准确定位,实事求是从个人特长、社会需要和岗位特点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事业,不断充实自己,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此次培训共有8大主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军转干部医保政策解读;国家总体安全观教育;荆州市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创业意识讲解及模拟创业实操;创办公司应具备的条件、流程、公司税务培训;自主择业干部创业典型经验介绍;实地参观考察荆州市重点项目。

  本次培训是为深入贯彻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要求,开展“学习创新追求卓越”为主题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旨在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营造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意识,提高就业、创业能力,提高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适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