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司机:今日起 荆州城区多个路口通行规则改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2-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 唐正非)今天(12月28日)起,包括江汉南路在内的城区多个路口禁行规则正式实施,目前新的指示牌也已经装好,司机们在通过这些路段的时候记得规划好路线。

  今天上午,在江汉南路北京路口,单行交通指示牌已经竖立在入口处,交警正在路面引导车辆按规定方向通行。对于一些还不清楚江汉南路改单向行驶的驾驶员,交警会引导车辆行驶。

  民警介绍,今天是江汉南路改单行道的首日,有部分驾驶员对线路还不熟悉。在江汉南路与中山路交会处,尽管已经设置有禁止车辆往北京路方向行驶的标牌,地面上也画上了线路指示箭头,但仍有部分驾驶员不留意逆向驶入了单行道。

  目前,江汉南路还是以劝导为主,暂时还没有开启抓拍,给驾驶员一个缓冲期熟悉路线。记者也看到,通过改单行道以后,江汉南路更为通畅了。

  在西干渠路与塔桥路、工农路、园林路、江汉路、红门路交会处,禁左的标牌也竖立在红绿灯杆上,禁止车辆左转弯上西干渠路后,直行车辆的通过率大大提高了。

  除了这两处路口通行规则改变以外,武德路往南湖路方向,从早上7点到晚上8点禁止左转,东环路往武德路方向也禁止左转;黄金堂路张居正街路口7:00-9:00、16:00-19:00时段南北向禁止左转,东西向禁止直行、左转。驾驶员朋友可以留意路口的交通指示牌和地面的标线,严格按照规定道路方向行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