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大众足球联赛鄂西赛区开赛 荆州队3:0首战告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2-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尹)12月26日,2020-2021年度湖北省大众足球联赛大区赛(鄂西赛区)拉开大幕,来自宜昌、恩施、荆州的6支球队参加。在26日下午举行的首场比赛中,荆州队首战告捷。

  下午一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比赛正式开始,荆州队对阵恩施清外的比赛在宜昌市体育中心打响。在当天室外气温仅个位数的情况下,队员们无一不拼尽全力,挥汗如雨。比赛进行到30分钟时,第一个进球出现,荆州队队员一记凌空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扑出,荆州队9号球员瞿园跟进补射入网,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

  进球以后,荆州队气势高涨,全员配合更加默契。7分钟后,瞿园接到队友传球,将球带到门前射门命中后梅开二度,将比分拉到2:0。

  虽然上半场比分已经暂时领先,但荆州队队员丝毫没有懈怠,仍然紧盯每一个进球机会。下半场,荆州队7号球员李士凯在禁区外一记精准远射,将比分扩大到3:0,最终锁定胜局,荆州队首战告捷。

  本次比赛,荆州队共派出球员30名。据了解,鄂西赛区的比赛将在2020年12月26日至2021年1月10日陆续举行,接下来,宜昌、恩施、荆州的6支队伍还将继续对战,角逐赛区冠军。

  2020-2021年度湖北省大众足球联赛共分省直赛区、鄂东赛区、鄂西赛区、鄂南赛区、鄂北赛区等五大赛区,五大赛区第一名加上东道主共6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将于明年3月份在荆州举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