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专项整治一个月!荆州一地已有出租车停业整顿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2-29

  即日起至2021年1月20日,公安县出租车管理所对城区非法营运车辆和出租车违规经营行为进行专项整治行动。

  连日来,公安县出租车管理所稽查人员在县宏泰车站、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通运车站等周边持续开展整治行动,重点取缔城区主要路段、重点场所电动车、老人代步车、摩托车“三车”非法营运;加大巡查力度,重点查处出租车不打表、带夹客等违规经营行为。

  在宏泰车站,公安县出租车管理所稽查人员看见少数非法营运的老人代步车和摩托车,稽查人员立即上前,对驾驶人员进行教育,并扣留相关车辆。

  在城区一路口,稽查人员发现一辆出租车存有不打表计费违规行为,当即督促驾驶员立即整改,待整改合格后才能上路运营。据了解,县出租车行业采取重点监管、路面查处、依法处理等方式,在宏泰车站、通运车站、人民医院等重点客运流量较大的场所,专人值守,监管出租车规范经营、驱离聚集停靠的“三车”;整治专班联合斗湖堤交警中队,在城区主要街道、路口交叉巡查,对违规经营的出租车、载客营运的“三车”开展集中统一查扣活动;对查扣的车辆由出租车管理所法制科依法处理,违规出租车驾驶员一律由出租车公司组织学习职业道德及服务管理规定12课时。

  截至目前,查扣非法营运的电动三轮车13台,摩托车8台。公安县出租车管理所表示,针对行业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出租车管理所开展了讲纪律,强作风,树形象的整改行动。出租车管理所将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加大打击“三车”非法营运和出租车不打表、带夹客等违规行为,给市民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