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平凡铸就伟大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鼓舞人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1-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华 王章青)12月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2021年新年贺词。里面涌现了许多温暖人心的话语,比如“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惟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惟愿和顺致祥,幸福美满!”有温度、接地气的新年贺词让荆州老百姓感同身受,倍感振奋。今天(1月1日),记者走上街头,听听市民2020年都有哪些收获,2021年有哪些新年愿望。

  回首去岁,习近平主席说“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对于640万荆州儿女来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从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到抵御严重洪涝灾害,从经济增长实现由负转正到如期实现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每一位市民都坚定信心,不断努力。

  市民:“虽说疫情严重,但国家对民生还是很体贴的,像去年老年退休金还是按以前的标准在增长,这对我们老年人来说是最开心的一件事。”

  市民:“尽管受疫情影响,我们还是收获满满,我们从老店搬到新店进行了装修,生意还是不错的。”

  市民:“就是和她在一起组建一个美满的家庭,这是去年最大的收获。”

  迎接新年,习近平主席说“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这些话语都让大家斗志昂扬!新年新起点,新年新愿景,2021年大家为自己加油,也为荆州打气!

  市民:“作为一名老师,我希望疫情赶快结束,各行各业尽快恢复正常,每个人都有稳定的收入,孩子们都可以开开心心的。”

  市民:“生个孩子,希望家庭能更加和谐。”

  市民:“新年新愿望是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希望我们店里生意越来越好。”

  市民:“希望疫情早点结束,每个人能打到免费的疫苗,带我的大儿子、小儿子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