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暖冬行动:寒冬送衣物 关爱暖人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1-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爱心送温暖,真情大走访。《江汉风》暖冬行动正在进行中,今天(1月6日)上午,《江汉风》联合爱心商家一起来到沙市区解放路街道武德路社区,将一些爱心衣物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中,让他们在这个寒冬里感受到更多温暖。

  谢奶奶今年91岁,是一位老党员,原来的老房子拆迁后现在租住在武德路社区郁金花园小区一楼,平时主要是住在附近的女儿在照顾她,看到我们送上门的衣服,老人家非常开心。

  告别谢奶奶,我们还去看望了独居的雷伯,雷伯今年70岁,老伴去世多年,子女也在外地打工,平时主要靠儿女的补贴和打零工过生活,接过衣服,雷伯迫不及待地就试穿了一下。

  除了看望独居老人,今天,记者和爱心商家还走访了社区的困难家庭。来自重庆的谢和菊独自一人带着9岁的女儿生活在沙市,丈夫患病去世,还留下了外债,自己由于车祸也腿脚不便,做不了重活,只能打点零工,家里生活十分贫困。

  谢和菊说,社区的工作人员和社会上的爱心人士了解她家的情况后,经常给她提供一些帮助,对此她十分感谢,今年她的外债也快要还清了,生活越来越有奔头。

  除了这三户居民,其余的7件衣物将由社区工作人员代为发放,接下来,我们和爱心商家还会走进更多的社区,将温暖的衣物送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