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两会@你:看“热词”,为荆州点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1-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1月12日上午,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代理市长周志红向大会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了许多民生热词,引起市民热议,大家感触颇深,纷纷为荆州点赞!

  热词:“扫黑除恶常态化”“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

  上午,沙市区解放路街道武德路社区居民们围在展板前,讨论上面的两会热词。其中“扫黑除恶常态化”“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得到了不少居民的点赞,平安荆州、法治荆州建设成效显著,荣获全国综治最高奖长安杯。

  热词:“大抓工业抓大工业”

  2020年,荆州争取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资金411亿元,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452个,投资过百亿元的山鹰纸业二期、玖龙纸业、华鲁恒升现代煤化工和美的集团新产业园项目签约落地。2021年,荆州将聚焦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着力推进产业集群发展。擦亮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金字招牌”,把园区平台作为承载产业转移的主阵地,把补链强链作为主攻方向,逐步形成具有竞争优势的区域经济。

  热词:“红色物业全覆盖” “下沉社区”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健全居委会与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协同联动机制,推进“三无小区”红色物业全覆盖。推动社区工作者队伍职业化,落实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工作。

  热词:“荆州沙市机场”“千年古城、灵动荆州”

  荆州沙市机场、荆州旅游,也是让居民们感触很深的民生热词。政府工作报告中还提到, 2021年要聚焦宜居宜业宜游,着力打造长江中游两湖平原中心城市。唱响“千年古城、灵动荆州”城市名片,不断提升城市竞争力、辐射力、影响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