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老司机:江津路这几处交通措施有调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1-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最近,沙市区江津路上新增了一些护栏和交通信号灯,和之前相比有一些调整,广大司机朋友可得认真看了。

  原来,沙市区江津路荆州市国土资源局路段到江津路太岳路口没有护栏,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七中队民警刘自强:加装护栏是为了分割车道,在此之前行人随意乱穿马路,不少司机在此随意掉头、随意变道,造成了很多的交通隐患,为了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所以在此加装护栏。

  在这个路段加装护栏后,江津路太岳路口交通压力较大,造成车流量的积压,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交管部门改进了江津路太岳路口的交通措施。

  刘自强:将以前的四条道改成了五条道,两左两直一右,同时在东西向设立待始区域,南北向设立待转区域,大大提高了该路口的通行效率。

  提醒驾驶员朋友,江津路太岳路口东西向由原来的一条左转道变成了两条左转道,其中靠近护栏的左转道可以掉头,东西向或者南北向行驶的车辆看到指示牌灯亮起,车辆就可以进入待行区。

  通过实地勘察,在保障行车秩序的同时,交管部门还在这段路设置了两个掉头区域。

  刘自强:由东向西的车辆在江津路太岳路口进行掉头,由西向东的车辆在市公安局门前路段进行掉头请广大司机在行车过程中注意观察路边的警示牌、交通标志、安全文明行车。

  此外,在江津路荆州市检察院门前路段安装了信号灯,为了提高通行效率,东西向在此掉头的车辆需走辅道,并且要按信号灯通行。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二中队民警叶伦:以前是掉头和直行在同一车道上,这种情况第一很费时间,影响直行车辆通行,第二一下子掉不过来,现在我们将直行和掉头分时段不冲突的分开,并且将掉头车辆放在了辅道上,这样掉头空间更大,驾驶员可以一盘子打过去,更有利于车辆通行,提高通行效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