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打击无证“气贩子” 查处非法灌装点2处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1-25

  近日,公安县住建局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开展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共查处非法灌装点2处,暂扣大小气钢瓶40余个,充气枪3把。

  执法人员反复向埠河镇西流村某经营户家属,宣传非法灌装的危害性和可能产生的后果,最终得到该经营户理解支持。前期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得知,该经营户为赚取差价,非法运输储存、贩卖液化气,属无证经营,该非法灌装点属于居民居住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并对其存放的气瓶进行了暂扣,对该经营点进行了关闭。

  据了解,此次行动是在全县范围内,通过各部门联合执法的形式,对无证“气贩子”利用大型厢式车批发、民房储存分销等形式,以及非法跨区域运输经营液化气人员,展开的专项行动,打击非法运输储存销售瓶装气行为。 (记者陈元、通讯员周鹏、汪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