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开心!荆州沙市机场首位旅客见证历史性时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伍 唐华)今天(1月30日)上午11点38分,南航空客A320飞机从荆州沙市机场顺利起飞,这标志着荆州沙市机场正式通航,市民周女士作为搭乘首趟荆州飞往广州航班的第一位旅客,她的心情怎么样呢?

   上午9点,在荆州沙市机场的值机大厅,记者看到周女士正和家人在值机柜台前办理行李托运和登机牌换取的相关手续,工作人员正详细地为周女士讲解首航登机牌上设置的乘客签名框使用方法。

   为了体验新机场,家住荆州北门中学附近的周女士早上6点多钟就起床收拾行李,早早地来到机场。周女士告诉记者,开始她预订的是从荆州开往广州的动车票,得知荆州机场通航,立即换购了飞机票。

   办理完值机手续,周女士与送行的家人进行了短暂的告别,来到安检入口进行安检,按照要求检查完毕后,周女士来到二楼候机大厅进行等候,周女士告诉记者,这次到广州主要是看望女儿女婿一家,并和他们一起过春节。周女士告诉记者,以前荆州到广州要坐6至7个小时的动车,没想到现在一个多小时就能到达。

   这是周女士第一次到广州过年,候机间隙,周女士拿出手机给女儿女婿拨打了电话,并且告知了自己出发和到达的时间,让他们做好接机的时间安排。

   当天上午,在候机大厅等候的还有很多从荆州出发飞往广州的旅客,他们纷纷表示能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心情既高兴又激动。

   据了解,本次荆州飞往广州的首趟航班共载有乘客76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