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转扩!荆州沙市机场乘车攻略来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陈明阳)今天(1月30日),荆州沙市机场正式通航,640万荆州人民一直都在翘首期盼这一天的到来,大家也都比较关心城区与机场往来交通出行的问题,以及机场停车位的情况,一起来了解一下。

  上午9点20分左右,从荆州、沙市两个方向发车的机场旅客大巴到达荆州沙市机场,乘客们下车后有序进站,准备乘坐从荆州飞往广州的首班飞机。

  目前开通了两条路线的机场旅客大巴,A路线:荆州客运枢纽站→绿地铂骊酒店→庄王大道→复兴大道→荆州开发区三湾路公交换乘站→荆州沙市机场;B路线:晶崴酒店出发→沙市长途客运站→塔桥路→温德姆酒店→复兴大道→荆州沙市机场。乘客购票可通过线上APP、先行集团下属长途客站、枢纽站窗口购票,也可中途上车后由车上工作人员现场售票,全程车票为15元。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航班时间就近选择上车地点。县市区乘客可乘坐班车到荆州客运枢纽站和长途客运站下车,乘坐大巴前往荆州沙市机场。除了依靠机场旅客大巴,旅客还可以选择私家车、出租车出行。

  复兴大道横贯古城,是荆州市首条快速路,也是目前通往荆州沙市机场最便捷的一条路。复兴大道沿途出入口均已开启,到达机场的道路畅通无阻。车辆到达机场站前大道后,在机场门口的露天停车场共有289个停车位可供接送旅客使用,机场站前广场采用了社会车辆、机场大巴和工作人员车辆三车分流和单向环形交通设计,车辆行驶便利。

  需要返回城区的乘客可以在下飞机后,在出口左边自助售票机上购买开往沙市长途站和荆州客运枢纽站的大巴车票,在大巴专用发车区乘车。需要乘坐出租车的旅客,可在出租车上客区排队候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