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春节期间 荆州这些共享单车免费骑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2-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雨通讯员吴静吴天佐)家住荆州市的朋友们,春节期间您要是短途去趟超市购物或者串个门,要是打车不方便的话,您可以留意一下附近的共享单车站点,因为2月11日至17日,荆州部分共享单车免费骑!

  今天(2月5日),市城管执法委召开关于共享单车优惠政策有关事项协调会,小遛、锂市民、靓骑、青桔、美团、筋斗云、如易出行7家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满足春节期间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本公司将推出新用户免费骑行7天的优惠活动,时间为2月11日至17日。同时,老用户每天可免费骑行5分钟。”荆州市筋斗云出行城市经理石川子说。

  (图片来源网络)

  除了免费骑行的活动,巡检人员还将不定期抽查文明、规范停车的用户,为他们赠送价值50元的骑行大礼包。

  青桔共享单车项目经理宋双林表示,为方便市民骑行,6-7日两天,公司将陆续投放5000辆青桔脚踏式共享单车,2月11日至17日骑行免费。

  (图片来源网络)

  此外,其他5家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公司也将在春节期间推出系列优惠活动,让市民安享新春佳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