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开展物流行业专项检查 警犬加入清查队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2-07

  为进一步加强物流寄递业监管力度,切实维护春节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稳定,2月4日上午,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对辖区物流寄递行业开展了“涉毒、涉爆”专项检查。

  检查中,民警现场查看了物流企业的日常管理台账、营业执照、是否占道、是否配备灭火器等情况,对寄递的货物是否“开箱验视”、是否“实名制”登记等进行了认真检查。

  该局警犬“安迪”充分发挥嗅觉灵敏的优势,对仓库中的包裹进行嗅识、嗅辨,逐一排查毒品及危险源。

  此次共检查物流企业6家,对于发现的问题,民警要求企业当场进行整改。民警还就当前犯罪分子利用物流寄递渠道贩运毒品的毒情形势、常见藏毒方法、运毒方式、涉毒线索举报方式等相关知识进行讲解。

  通过检查,有效规范了物流企业自觉做到守法经营、依法经营,从源头遏制了不法分子企图利用物流寄递行业从事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可能,为及时发现和打击通过寄递物流渠道贩运毒品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